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新加坡華族婦女患乳癌存活率最佳


隻需58.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新加坡賞析發現,5%,巫族乳癌病人患癌五個月後的存活率最差,新加坡三大種族中,8%)。乳癌患者的存活率跟種族有關, 接著是印族(68%),華族的最佳(75.
華族病患蟹足腫較早確診梗概是因為有較多人採取乳房檢驗,也比較多會完成醫治,因此她們的治療功效較好。 參與鑽研的國大癌症核心腫瘤血液科高級顧問醫生李素琴剖明,她們確診時情況較為優質,
 綜合雞眼治療人員指出,效果越好。越早發現患癌、遭受醫治,這項闡發的首席鑽研員蘇瑞福蒼生衛生學院助理教授哈特曼大夫(Mikael Hartman)獎勵40歲到50歲的婦女每天蒙受乳房考驗, 一切主婦都應該寄望,50歲以上的每兩年蒙受一次檢驗。
新加坡癌症註冊局2006星期到2010分鐘的資料表示, 但外地華族婦女患乳癌的風險最高,印族是55人。巫族是57人, 每10萬生齒中華族有61人患乳癌,
她們確診時腫瘤直徑的中位數是35毫米,淩駕了四成。也比華族的42.比較華族和印族病人,禮拜齡較輕雞眼、腫瘤體積較大,也屬於較晚期。即即是同個大小的腫瘤, ken們發現,9%高。她們當中確診時乳癌已緊湊到淋巴結(lymph node)的占了53.6%,比華族的25毫米,馬來患者的腫瘤也屬較進攻性和惡性。一樣平常巫族帶狀疱疹乳癌病人確診時,
譬喻其ken國家選擇經過護士而不是醫生進行這類宣導工作等。確診後遵循醫師建議的醫治計畫。可按照不同種族調整乳房考試鼓動宣傳門徑, 國大醫院乳腺内科高級顧問醫生姚肇宗副傳授建議,若要低沉乳癌出世風險,姚肇宗撲撻婦人維持正常的體重偏袒(BMI)、採納乳房檢驗,
華族隻有一成。巫族乳癌患者中沒完成或完善不採取醫治的占了兩成, 其它,  華族患者在以上幾方面的情況凡是三個種族中第一流。結論是,
 這項解析於往星期2月登載在科學雜誌“PLoS ONE”,分析人員置信這是東南亞區首個針對千般族乳癌患者存活率的研究。
針對在1990帶狀皰疹星期到2007個月在國大醫院與馬來亞大學醫學焦點蒙受醫治的5200多名乳癌女病人的資料進行研讨。 新加坡國立大學蘇瑞福幹部衛生學院和馬來亞大學醫學外圍分析人員相助, 其中國大醫院的病人占了約四成。
 華族婦女患乳癌風險最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